ccccccccccghh

© ccccccccccghh | Powered by LOFTER
 

论骂人

说到骂人,也是会觉得这是一件很有内涵的艺术。有文化的人骂街都不带脏字。像你他妈什么的就很难从文化人口中听到,他们会很优雅的用英语来说一句son of a bitch。
前面说笑了,晚上我骂了舍友一句“没教养”,顺间觉得自己一下子有了很高的逼格,相较于“没素质”来说,“没教养”似乎很不上档次。没素质是一句很自私的话,因为没素质是特指一个人,说说就说说罢了,而没教养就不同了,不仅轻描淡写的骂了本人,还顺带骂了他人父母长辈以及服务他的教育工作者的失败,明显的高大上。
前几天看美职篮比赛,主持人说球员在场上喷垃圾话很有技术含量,他们说话不带脏字,需要去琢磨才能懂,因为只有上了大学才有能力参加NBA的比赛,当然科比霍华德这些高中生除外,毕竟智商不如加内特和詹姆斯这两个高中生,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我还是不喜欢詹姆斯。
话题跑偏了,还是说说骂人这回事吧。其实我比较擅长的还是连珠炮似的将脏与不脏结合起来骂,这样骂起来才会爽到飞起,才能发泄对别骂人的怒火,骂人还给人留思考的空间没让被骂者第一时间知道自己被骂也是对不起被骂者,那样还要多论证一点,就是被骂者脑残,被骂了还要想半天才知道自己被骂了,这样似乎不太好。
总的来说,骂人还是不好的。

评论